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戴五焕带队检查干训楼维修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05 09:22:25 点击:4169次

831日上午,校领导戴五焕带领继续教育处相关人员,前往干训楼检查维修工作进展情况。

戴五焕一行实地检查了干训楼教学区照明改造、客房区维修翻新、厨房工作区防水改造、室外增设安全护栏等工作情况,对前期维修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后期维修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戴五焕强调,干训楼承担着学校干部培训接待的重要任务,此次维修的目的是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设施,提升学员来校培训的舒适感。他要求,继续教育处和干训楼相关人员要对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管理与监督,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