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期初教学专题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12 08:53:28 点击:3898次

831日,学校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彩霞主持,教务处、督导室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八章内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8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办函〔202210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技兴荆楚”工程服务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231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北省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湖北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鄂教基〔20226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安排了近期督导工作及9月份重点教学工作,统筹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抓牢教师思想政治建设,保证师资队伍积极向上;抓好常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运转;抓实项目建设,保证质量提升。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在新学期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