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全省高职院校财务管理研修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6:21 点击:4025次

近日,全省高职院校财务管理研修班第1期和第2期先后在武汉举办,学校后勤财务处王程玉、梅香2名同志分别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财政厅、审计厅及高校财务管理部门领导、专家代表进行授课交流,重点针对高校财会管理工作特点,围绕财务管理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新形势下教育财政政策、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审计、政府采购政策与法规解读等方面开展系统培训,并结合涉财关键岗位风险防范、财务共享中心数智化平台场景应用等开展了理论与实务教学。期间,学员围绕高校预算管理一体化及其背景下的国有资产全流程管理开展了案例分享和专题研讨。培训内容详实,专业性强,对高职院校的财务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提升了财务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参训人员表示,后续将结合工作实际,把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财务工作中,不断优化财务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