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刘彩霞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5:45 点击:3967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务处、督导室、财税系、公共课部、思政课部等部门全体教职工以及第四组师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聆听宣讲。

刘彩霞围绕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湖北职业教育面临形势、“十四五”期间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思路和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她讲解了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九大任务,分析了当前湖北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挑战。她指出“十四五”期间湖北职业教育发展要立足类型化,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增强适应性,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提升认可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领导力,全面提升保障水平。

刘彩霞强调,作为高职教育,我们首先要明确学校自身的发展目标与定位,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做好专业设置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课堂管理与教学方法、教材管理、实践教学与顶岗实习、校企合作、1+X证书制度、“双高”计划、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育信息化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工作,推动学校职业教育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宣讲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层层推进,内容详实,联系实际,对学习领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