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03 14:37:47 点击:5222次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在西区54教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人事处和会计系全体师生党员聆听宣讲。宣讲会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杜敏主持。

张亮的宣讲报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创造新业绩三个部分展开。他从新中国成立以来,以钱学森、邓稼先等为代表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们满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甘愿隐姓埋名数十载,挥洒青春热血,矢志不渝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奋斗终生的感人事迹出发,生动阐释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铸就的熠熠生辉的“两弹一星”精神,进而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大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核心要义。张亮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实现目标的新举措、新方法和工作要求等。他还结合学校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

张亮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学校普教和干训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对接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专业建设,彰显特色优势,打造一流师资,推进内涵发展,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安全责任,自觉将省委决策部署与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建设发展任务紧密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亮的宣讲立足湖北省情、武汉市情和学校校情,主旨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阐释,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全校师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组织人事处、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