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16:32:32 点击:8781次

为提高新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新生应急处置能力,10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规范使用灭火器材、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等三个部分组成。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副校长曾涛百忙中抽出时间,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活动得到了武昌消防大队白沙洲消防站的大力支持,鲍健站长带着消防士兵、两辆小型消防车来校,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并具体指导应急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教育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教育,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保卫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