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效能管理平台培训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0 16:33:04 点击:5583次

为加强学校高水平专业群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效能,10月5日,学校邀请乙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召开效能管理平台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出席培训会,教务处、督导室、会计系、财税系等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刘彩霞指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高职专业建设的“升级版”,外部对接产业链或岗位群需求,内部促进专业协作、资源共享。她强调,学校智慧财税高水平专业群已经立项,要充分利用效能平台,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做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通过平台将各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人,全体教师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省教育厅的后续验收做好准备。同时,要通过使用效能平台,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助力学校信息技术应用与信息化管理,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培训期间,公司人员就效能平台的基本功能、角色分类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系部管理员、任务分配者、任务执行者等不同角色的权限、工作要求等进行重点讲解。全体参会教师现场进行操作体验,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督导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