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爱心捐款暖鹤峰 财税助学促振兴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4 10:12:29 点击:4483次

“爱心无价,真情永存。诚挚感谢贵单位参与此次募捐的各位爱心人士……”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鹤峰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字字句句都饱含着对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师生爱心捐款的感激之情。

为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教育帮扶工作,今年9月,学校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鹤峰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的2022年99公益日“免费午餐”募捐活动。活动中,学校累计捐款517人次,筹款4817.31元,为鹤峰县中小学送上1204份免费午餐。

据悉,“99公益日”是为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在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下,腾讯公益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活动。学校将以鹤峰县委县政府联合开展“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树立校园公益文化新风尚。

公益,不只是大爱无疆,也可以是小小善举;奉献,不一定是一掷千金,也可以是点滴付出。微善聚爱,爱心无限,大爱无疆。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德育教育,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与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着力于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心有大爱的新时代大学生。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