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心系学子 关怀暖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深入教室、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0-14 10:13:21 点击:4521次

10月12日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带队深入教室、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态,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并查看寝室内务情况。

教室里,张亮亲切地询问正在上自习的学生,“怎么看待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学习压力大吗?”“自习室的环境还好吗?”同学们笑着回答道:“感谢学校给我们带来的温暖,我们会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管理,希望疫情早点散去!”

在学生寝室,张亮与学生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大家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学生们一一回答,并就有关问题与张亮进行交流探讨。寝室内氛围温馨和谐,欢声笑语不断。期间,张亮细心了解学生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做好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他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及学校反馈,学校会全力解决。

走访最后,张亮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大学阶段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充实自己;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同窗之谊,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张亮表示,学生寝室是重要的育人阵地,学校要全力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