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深入开展“三进三联”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1-03 18:23:40 点击:5520次

为畅通学校与学生交流渠道,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领导石玉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于1018日至1020日期间进寝室、进食堂、进课堂,开展“三进三联”走访调研活动,与学生们进行座谈交流,与教师们探讨课程教学,倾听师生心声,回应师生关切。

1020日上午,石玉红先后走进51教室和33教室,聆听了范春和陈巧霞两位老师的授课情况,两位老师授课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注重结合学生特点,针对性开展教学,教学效果优秀。课后,石玉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并结合课程特点与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13110室,石玉红与工商管理系11名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寝室的住宿环境怎么样?”“在学校学习生活有什么困难?”在石玉红的提问引导下,同学们集中反映了宿舍住宿、食堂就餐、教师教学等方面的情况,指出了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石玉红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责成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学生食堂,石玉红倾听了9名学生关于食堂饮食品种、卫生状况、价格分量、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反馈意见,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具体问题,石玉红组织后勤财务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结合实际情况要求相关窗口立即整改,督促相关部门加强食堂监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提升师生饮食满意度。

座谈期间,石玉红还结合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属于青年的时代答卷。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