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副校长石玉红带队赴鹤峰完成乡村振兴驻村新老队员交接工作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1-03 18:24:18 点击:7981次

20221024日至26日,学校副校长石玉红带领院办主任谢军明、组织人事处处长冯发军、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温凯和公共课部教师刘威等一行,驱车前往恩施州鹤峰县容美镇开展了乡村振兴新老驻村队员交接工作。鹤峰县副县长伍晓峰、陈世娟和鹤峰县税务局局长向远望等陪同交接。

在板辽村村“两委”和鹤峰县政府驻村尖刀班同志与学校新老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见面座谈会上,老队员们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对村“两委”全方位支持的感激之情;新队员们积极表态,表示将全力以赴,争取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板辽村党支部书记杨勇代表村“两委”,鹤峰县政府驻村尖刀班的王建忠和袁建国代表鹤峰县政府,对老队员表达了真诚感谢和依依惜别之情,对新队员的到来表示了热诚欢迎和热切期待,对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给予板辽村乡村振兴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强力支持表示了真挚感恩和真诚感激之意。

石玉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老队员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队员的工作给予殷切希望,对留任的谭国飞同志给予高度赞赏和真切关怀,对村“两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施意见》(鄂办发〔202117号)精神,强化相关待遇保障,规范经费使用管理,严格监督审计工作,做到乡村振兴专项经费专款专用,确保驻村人员各项待遇保障到位,确保乡村振兴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落细落地,合力优质高效地完成乡村振兴驻点工作任务。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