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深入学习二十大 教育强国铸忠诚——学校各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11-25 16:42:55 点击:6301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底,学校各党支部依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学习。

各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油子来学校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就如何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开展交流讨论。

有的同志谈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政治力量、信仰力量、党建力量,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有的同志谈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认真研究把握大会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尽心出力,做大做强职业教育和干部培训工作,办好新时代的职业教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奋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的学生党员谈到,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把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事业之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税校姓党、税校为税”的办学方向,深刻认识自身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使命,紧紧抓住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机遇,振作精神、艰苦奋斗,规范管理、从严治校,以决战决胜姿态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用新的奋斗创造新时代新征程学校职业教育与干部培训事业发展新的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