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信息系统暨政策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28 09:16:58 点击:3814次

317日,由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信息系统暨政策培训班在武汉召开。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高校负责教师资格认定的工作人员分享了教师资格认定申报材料经验;省高师培训中心领导通报了2023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王丽丽老师详细介绍了近三年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情况和常见问题,并针对改版后系统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专题培训。期间,各参会高校分组讨论,围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所需提供的材料、认定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一网通办”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校工作实际提出建议,由小组代表整理后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主任程少波传达了教育部培训会议有关精神,针对小组汇报的情况作了相应的说明,对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高校高度重视认定工作,做好顶层设计,设置专门的机构、配备专门的人员开展认定工作,在工作中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制定认定计划、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方案,细致审查认定材料,稳步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国家教师资格最新的政策精神,与来自全省高校的工作人员共同研讨了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和教师资格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学习了优秀同行的工作经验,有利于学校不断提升高校教师资格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广大教师。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