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参加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3-28 09:18:35 点击:3887次

316日至17日,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北理工学院召开,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余学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念平、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方胜等出席会议,我校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教师贾蕉梦应邀与全省高校近200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会上,余学敏肯定了当前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指出了我省与发达省份存在的差距和面临的挑战,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全省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省内国际交流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部分高校分享了国际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

会议期间,我校参加了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带队召开的“高职院校交流”分组讨论,围绕举办具备高职特色、服务行业发展的“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引进”“鲁班工坊”项目落地等展开了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高职院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发展道路和方向,交流了当前的困境难题和破局之法,为提升国际教育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