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17 15:26:46 点击:3886次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谢军明报告了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期间,石玉红同各位党员一道,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6个方面严格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了在“红脸”“出汗”中经受思想的洗礼。

石玉红对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党员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深刻,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石玉红强调,作为学校的中枢机构,学院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严格落实“十四五”规划及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强化制度建设,加大督办力度,高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加强部门人员教育培训,提升大家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整个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