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荣获省税务局第二批党建创新品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06 12:37:05 点击:395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精心打造了“‘五彩缤纷 光芒四射’服务精兵”党建品牌,近日,被省税务局机关党委评为“第二批党建创新品牌”。

“‘五彩缤纷 光芒四射’服务精兵”党建品牌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五彩缤纷”寓意“红蓝橙金绿”,红色领航,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是核心;蓝色铸魂,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是前提;橙色聚力,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是保障;金色筑梦,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是关键;绿色强基,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是底线。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促落实,统筹谋划做好办文、办会、服务保障、新闻宣传、信访维稳、安全保密、乡村振兴、档案整理、督查督办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赴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山舰博物馆等参观,与兄弟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开展重阳慰问孤寡老人、情系儿童福利院和下沉社区帮扶志愿活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精神境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现工作再提质、行动再提速、服务再提效,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抓好优秀党建品牌的巩固提升和宣传推介工作,持续加强“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品牌创建成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