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石玉红带队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17 15:34:36 点击:3751次

412日上午,副校长石玉红带领工商管理系主任阳前林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赵立响、秦李深入京东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企合作。

活动现场,企业方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业绩荣誉、企业现状,并带领石玉红一行实地参观企业。期间,石玉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和岗位工作情况,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走访最后,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调研走访为契机,落实双方共建实训基地机制,切实提高学生实训质量,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工商管理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