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4-21 17:11:17 点击:3888次

4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主持,学校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张亮传达了省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谢军明、图书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刘义永、会计系党总支部书记杜敏、工商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阳前林,继续教育处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车开森、公共课部党支部纪检委员骆俊等7位代表作了大会述职,其他同志进行书面述职。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分别对4位支部书记和3位纪检委员进行点评,并开展了支部党建工作测评。

最后,张亮总结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做好今年的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政治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三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全面过硬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四要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深走实,加强大思政课建设,强化心理健康教育,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能增效。五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活动,严格监督执纪。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