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部分党支部联合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6-02 12:13:17 点击:3995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于519日下午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辛亥革命是中国人民为救亡图存、振兴中华而奋起革命的一个里程碑。在孙中山的带领下,位于湖北地区的革命党人,蓄势既久,为天下先,向腐朽没落的清王朝英勇反抗,勇敢地打响了推翻清王朝统治的“第一枪”。走进辛亥革命博物馆,大家被馆内陈列的文物和珍贵的史料所吸引,沉浸到历史的学习中。纪念馆内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份文献,每一件实物,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抗战艰辛曲折的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们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缅怀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更好地爱岗敬业,为学生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

(学生工作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