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人员参加2023年全省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28 14:09:38 点击:2793次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依托中国知网以线上方式举办了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培训班,学校组织档案室档案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班聚焦机关档案业务工作实际,紧扣基层一线档案工作者需求,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等相关负责人深入解读了档案法、档案开放政策、机关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规范、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等,探讨了机关数字档案室建设问题。

通过培训,我校相关人员开阔了专业视野,更新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对档案业务、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学校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