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指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9-28 14:12:28 点击:2461次

91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监察室主任江国强及党办相关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毅主持,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相关资料和文件,并按照要求,在全体支委、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杜毅报告了半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进行深刻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

曾涛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问题查摆全面准确,整改举措切实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出了“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结合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曾涛强调,一是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细化优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切实把整改作为常态。三是要聚焦重点工作,始终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深刻理解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信息工程系的“三教”改革,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