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问道良方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带队赴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6 14:34:45 点击:635次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学校制度建设,1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谢军明带领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9人赴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汪祥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汪祥兵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机构和专业设置、技能鉴定和培训开展情况、办学和培训特色等基本情况。谢军明对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不断深化校际交流,并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围绕用人机制、绩效考核及分配、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干部教育培训、教育教学数字化建设、办学特色打造等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此次调研成果运用到相关制度和项目建设中,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