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干部培训系统建设供需磋商会顺利召开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6 14:35:56 点击:635次

明朝换新律,梅柳待阳春。2024年1月24日,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谢军明主持召开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干部培训系统建设磋商会议。会议共邀请了八家信息化建设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参会。

谢军明对受邀参加洽谈会的各公司代表,以及寒假期间坚持到场参会的各位教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就此次会议目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他指出,希望大家借此次商洽会机会,为我校干部培训工作流程信息化,干部培训“八库二统”建设献计献策,共同打造我校干部培训新质生产力,推动我校干部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何荣慧老师介绍了学校干部培训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就当前工作重点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干部培训处李薇老师就干部培训内控流程以及预期达到的效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到场嘉宾分别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就我校平台建设、资料库扩容、第三方人力资源补充等事项提出了需求和期待,并对接相关负责人员充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干部培训处参会人员表示充分理解学校干部培训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的各项改革举措,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谢军明对干部培训处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众志成城,共同营造,奋楫争先,续写学校干部培训辉煌新篇章!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