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晚秋收获季 书刊采购忙——图书馆2018年度文献资源采购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05 10:20:10 点击:4193次

为了完善图书馆馆藏资源结构,更好满足师生读者的科研、教学和学习需求,图书馆认真开展文献资源采购工作。

前期,学院图书馆积极开展新书市场行情调查,获取图书出版信息,并组织开展读者需求调研活动,充分了解师生读者需求。

通过公开招标流程确定合作图书公司后,学院兵分三路,及时采购新书。11月初,学院孟丹和刘媛两位老师前往北京的大型图书仓库选购了一批适合师生阅读、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新书。11月中旬,图书科研处孟丹和蔡千红与游炜等4名教师代表前往武汉本地图书公司,选购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最新书籍。11月中下旬,潘洁和刘媛老师前往湖北出版文化城,补充采购了部分今年热销好评图书。

目前,图书采购工作已基本完成,学院将认真做好图书编目入馆工作,力争尽快将新书上架,供全校师生借阅。今后,图书馆将继续力求以读者为中心,做好图书采购工作,履行好图书馆的文献信息中心职能,满足全院师生各种阅读需求。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