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开放合作促成共赢 合力共建行稳致远——学院参加德国酒店管理专业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及第二届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双元制大学生项目洽谈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6-03 17:26:58 点击:4349次

527日,德国酒店管理专业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及第二届中德高校合作培养酒店管理双元制大学生项目洽谈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德国 BSK 国际教育机构、IST管理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酒店行业协会主席、工商行会旅游处专员、酒店代表等一行以及中方相关高职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大会,我院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教师和5名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德双方主要围绕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的双元制教学法与人才培养方式,德国酒店行业开展双元制合作的优势,中德高校、行业在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并举办了中方高校、德方高校、德国酒店协会三方签署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我院自20185月与德国 BSK 国际教育机构、德国IST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德国酒店行业协会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以来,大力支持和推进项目建设,积极促成合作有效开展。目前,全国有7名学生通过了该项目的层层选拔,其中5名来自我院,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德国项目留学。

我院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扎实、学习能力和语言能力优秀,给德方大学、酒店行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彰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的雄厚实力。我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共建共赢的国际合作理念,积极培养具备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积极搭建优质国际教育交流平台,稳步实现内涵式发展。

(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