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扬帆书海好年华 迈步特色新时代——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4-28 16:15:00 点击:8588次

23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学院以“扬帆书海好年华,迈步特色新时代”为主题,举办系列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知识文化氛围,展现当代高职学生的阅读风采,扎实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423日,学院在东区行政楼一楼举办2018年图书馆读者问卷调查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与。参与问卷调查的读者不仅为完善图书馆的功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推荐了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方面的书籍,为学院采购图书文献、完善馆藏图书结构等提供了一定参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体现了学院师生对读书日的关注和对阅读的喜爱。

学院将继续投入激情,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创新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学院师生文化素质的提高,让读书这一习惯深入人心,让大家更加振奋精神,扬帆书海,征程万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夯实知识基础。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