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5-30 16:28:40 点击:7008次

学院税收940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于518日至520日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院领导石玉红、戴五焕,老领导沈成志、彭化章等出席茶话会。张亮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就学院的发展现况和发展规划作了介绍。

9401班全体校友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为学院捐赠资金成立基金会,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并向学院赠送了景观石,以表达对母校的深切热爱之情。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追忆当年在学院同窗的美好时光。1994年入学后,在老师们的孜孜教诲与耐心引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不断充实丰富自己的才能,树立自己的品格。二十年后的今天,当年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已经成长为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毕业2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得到了9401班全体同学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有近50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热爱,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观摩学院的发展变化,共同祝愿学院的发展迎来新的跨越。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