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评估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1 09:22:23 点击:2973次

20181218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章星波、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王铭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达标立项工作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院领导戴五焕致欢迎辞,并汇报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达标立项的建设情况。学工处、组织人事处、后勤财务处、思政课部等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回答专家组的提问。

在听取工作汇报、与学院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座谈、实地考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查阅相关资料、随机抽查学生后,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组长王东爽认为,我院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立了机制,成立了专门机构,工作规划清晰,推进有序。

同时,专家组就心理健康教育师资专业化、经费优化使用、心理课程内容、心理咨询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结合现有实际,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以及辅导力度,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