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2-29 17:47:29 点击:4887次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228日下午,学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职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亮主持。  

会上,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汇报了2018年我校职称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针对职改办在资格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说明,提请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会议讨论决定了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职称评审是学院的大事,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长远发展。会议强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按保密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会议决议和遵守保密规定。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