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26 16:33:45 点击:3155次

419日上午,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刘远庆一行3人前来我校参观交流。根据副院长石玉红安排,后勤财务处副处长肖后武、杜毅带领部门人员热情接待贵宾。

座谈会上,后勤财务处副处长肖后武、杜毅分别介绍了我校餐饮管理和物业管理的工作经验,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西区学生食堂和学生寝室。期间,双方就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兄弟院校对我校餐饮与物业管理的运行效果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通过交流,也让我们也了解了兄弟院校好的管理办法和措施,便于学校今后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后勤财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