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走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学校师生参加省局“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0-11 17:09:15 点击:3385次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机关929日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会,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按照“伟大的祖国”“艰苦奋斗的岁月”“改革开放”“走进新时代”等四个篇章,来自省局机关及学校的10支代表队依次献上精心准备的朗诵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校师生不仅呈上了精彩的诗朗诵《盛世中国》,还带来了舞蹈《映山红》、独唱《我爱你中国》,为祖国送上了发自内心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方案,并选派文艺骨干参加活动。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石玉红亲临排练现场,对演职人员进行动员指导,鼓励大家以奋斗的姿态充分展现税院风采,讴歌伟大祖国。全体演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坚定的理想信念、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奋发的精神风貌。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