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召开2020年省级特色专业项目建设验收评审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0-09-11 11:39:26 点击:3372次

9月5日,学校在培训大楼14楼第1教室召开省级特色专业验收评审会,对我校2016年、2017年立项的资产评估与管理、投资与理财等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校外评审专家组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与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赵明安、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建平、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姚先文等组成。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出席会议,教务处、财税系、会计系等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工程造价等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到场观摩。会议由我校教务处李伟处长主持。

会上,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财税系主任刘彩霞,投资与理财专业项目负责人——会计系副主任杜敏分别围绕两个专业从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效、专业特色优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资产评估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吴凌霞、投资与管理教研室主任范春向评审专家展示了网上专栏建设的情况。

评审专家在听取项目组的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纸质固化成果和支撑材料,并进行了集中评议。评审专家充分肯定我校在特色专业在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项目建设管理规范有序,专项资金预算执行符合项目管理要求;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项目组按照建设方案与任务书总体要求,通过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师资评价制度、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教育质量评价等举措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依托行业和湖北财税职教集团,通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形成了特色优势,项目建设成效突出,同意通过评审。

学校党委负责人、校长张亮代表学校感谢了评审专家对我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的肯定和宝贵意见,并要求两个项目组按照专家的意见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切实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教务处、财税系、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