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副校长曾涛带队慰问信息工程系住院贫困学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18 09:29:06 点击:1000次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带领信息工程系主任杜毅、辅导员李晨晖前往武汉市三医院慰问因病住院的软件21301班的童某同学。

据悉,该同学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消息后,曾涛等均表达了深度的关切,及时前往医院探望,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代表学校向其捐款慰问,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对其母亲表示真诚问候,叮嘱其坚强面对,在照顾好孩子的同时注意自身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为学生童某送去温暖和支持,鼓励他正视困难,不辍学业,拥抱阳光健康,令该同学及其母亲十分感动。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成长为自强自立的有用之才。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