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举办第二届“舞动青春”舞蹈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8 14:59:11 点击:930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1月2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舞动青春”随机舞蹈活动在东区操场成功举行。

伴随着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大方展示舞蹈的风情韵味,将现场变成了青春的舞池。场外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舞蹈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大家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

(学生工作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