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双师型”教师认定及管理办法修订专题讨论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8 15:07:00 点击:114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12月8日,学校组织召开“双师型”教师认定及管理办法修订专题讨论会。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瑜莲和相关工作人员就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及管理办法(2023征求意见稿)的起草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双师型”教师的认定范围、认定条件、认定程序和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就企业实践经历、技术服务证明、实习实训项目、“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双师型”教师的工作职责和管理等内容充分发表意见。

张亮强调,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是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仔细研读文件,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群策群力,做到公平合理。同时积极动员与宣传,让每一位老师都了解相关政策,组织做好后续学校、专业和教师个人的规划。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征集的意见,出台“双师型”教师认定及管理办法,成立专家评议委员会,明确认定条件、程序及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及规范程序开展认定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