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组织召开制度建设研讨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06 14:37:04 点击:604次

为加强学校规章制度的顶层设计,形成科学、高效、实用的制度体系,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1月22日至2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在干训楼14楼1教室主持召开学校制度建设专题会议,集中审议修订和新制定的34项制度,校领导石玉红、曾涛、刘彩霞、谢军明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围绕制度修改或起草的背景及依据、制度的框架体系及主要内容、需要着重注意的细节等方面,对34项制度进行了一一解读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上级有关政策精神,认真研读制度文本,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提升内部治理能力。

张亮总结强调,制度建设管根本、管长远,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重要基础,也是落实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之时,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的奋进之时,制度建设至关重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制度建设为高水平建设聚力、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为高标准治理增效的“三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能导向的“三项原则”,努力构建干事创业的动能体系、规范服务的运行体系、协同高效的管理体系“三个体系”,同时强化制度执行过程中的宣传贯彻,加快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进一步营造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进学校高职教育和干部培训高质量发展。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