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当选湖北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18 15:14:59 点击:4210次

近日,湖北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孙瑞标、副秘书长杨峰莅临会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周仕雅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出席会议并当选为湖北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秘书长杨峰宣读了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贺信,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湖北国际税收研究会章程》修改草案。省税务局机关、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知名企业、各市州税务局推荐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59名、常务理事20名、监事1名及领导机构成员。新当选的湖北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秦守成、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孙瑞标分别做重要讲话。

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服务“国之大者”,切实牢记“税之重任”,牢牢把握中国式国际税收新型智库建设目标,在洞察国际大势中提升站位,在立足中国实际中深化研究,推动国际税收研究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学院办公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