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习财税专业知识 彰显学院办学特色——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23:04 点击:9415次

为提升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彰显学院财税特色,2017820日至827日,学院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以财税专业知识为主,学院会计系主任何爱、财税系主任刘彩霞带领47名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诸多知名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课程围绕供给侧改革、税收制度改革、“营改增”政策、货币政策、人民币国际化、易经以及互联网时代教学模式探索等展开,既满足了学院财税专业特色的务实性需求,又突出了教师职业综合素养提升所需的前沿性和高端性。教授们的博学严谨、风趣睿智让教师们回味无穷,受益匪浅。教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如何提升教师专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展开了研讨。


培训班合影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拓展了专业知识的宽度,而且更新了教学理念。大家普遍认识到要上好一门课,不仅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还要有广博的多学科知识储备,尤其是互联网时代,面对产业模式的变革,教师要着重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丰富教学维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