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打铁还需自身硬 执纪也要方法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省地税系统纪检干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9-30 09:23:35 点击:8045次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打造“执纪铁军”,更好地适应监督执纪的新形势、新任务,918-92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带领监察室三名同志参加了全省地税系统纪检干部执纪审查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省纪委驻省地税局纪检组举办。

本次培训分12个专题进行讲座,从宏观上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细致解读了相关重要制度和会议精神,并且提供了执纪审查工作的操作办法,内容全面翔实、操作性强。除了专家们的授课和讲解,吴院长还带领监察室同志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与恩施、神农架等地税局的领导和同志开展小组讨论,了解他们的工作举措,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听取他们的学习心得,感受他们的专业水平,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获益良多,一是对自身的定位更加准确,明确了作为纪检监察人员应该对谁负责的问题;二是对形势的认识更加清晰,认识到反“四风”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三是对业务学习更加重视,意识到提高自身觉悟和素质的重要性;四是对作风的锤炼更加严格,要力争建成一支高素质的纪检干部队伍。

(监察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