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张亮院长走访仙桃市地税局开展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04-21 17:07:36 点击:9807次

2017年4月14日下午,张亮院长带领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晓春、招生与就业处科长蔡宁、财税系老师李敏然一行,走访仙桃市地税局开展地税系统干部培训需求调研。

仙桃市地税局局长曾新涛结合工作实际,就干部培训工作提出了“五个转移”,一是社会教育生源应由征税人向纳税人转移;二是办学时间应由普通节假日向寒暑假转移;三是办学地点从学院大本营向各市州转移;四是课程设置应由传统的教学模式向实践性教学模式转移;五是任课老师应由专业教师向专家、学者、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转移。仙桃市地税局其他局领导也先后发言,为学院干部培训工作献计献策。

张亮院长认真仔细地聆听了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在座人员提出的建议都十分中肯,给学院提供了很多思路,受益匪浅,学院今后将由需求变为供给,由被动变为主动。他希望学院的干部培训,能给地税局干部的工作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最后,张亮院长再次感谢各位干部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希望与仙桃市地税局加强联系,并欢迎仙桃市地税局各位领导来学院指导工作。

                                                                                                                  (继续教育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