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召开纪委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2-02 11:38:49 点击:4430次

2017年1211日下午,学院在东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暨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沈育良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冯发军、邓晴,相关党支部(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中央、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监察室的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交流了心得,分享了经验,表达了决心,立志把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最后,吴彬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增强角色意识,明确监督责任;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理论素养;三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执行效率。

(监察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