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参加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观摩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21-11-19 16:46:58 点击:3819次

为落实省教育厅工作精神,更好地开展学校教学诊改工作,111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带领教学督导室主任吴育湘、教师邹琦前往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教学诊改复核观摩会。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汇报会在该校长江厅举行,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余、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洪淼、诊改复核专家组成员出席汇报会。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向家文致欢迎辞。余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开展诊改是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高职院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学校办学治理水平的重要体现,是新环境下高职院校适应需求变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校、校园信息化、专业、课程等方面的诊改情况。

当天下午,刘彩霞一行观摩了该校教师层面、教师个人、学生层面、学生辅导员诊改的汇报现场,了解到该校通过扎实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有效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特别是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本次现场观摩,使学校更加深刻领会了诊改的精神内涵,加深了对诊改工作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诊改目标,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打下了基础。

                                       (教学督导室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