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曾涛带队赴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3 10:25:40 点击:3484次

根据学校党委工安排,5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带领监察室主任江国强等一行赴信息工程系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杜毅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做法、强化政治功能、党员思想动态、以党建促业务、支部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等方面向曾涛一行做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吴晓斌、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程鹏做了补充说明。曾涛一行详细查阅了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工作基础台账、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材料。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曾涛对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党建工作具有“四提升一突出”特点:即政治站位有高度提升、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规范化提升、作风形象有了大提升、工作业绩亮点突出,但也存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还不强、党建业务融合还不够、党建宣传还不足等问题。曾涛要求,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要继续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力度,加大教师党员的培养力度,创新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教学工作、学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信息工程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