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图书馆全面做好开馆准备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5-13 10:25:06 点击:3584次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图书馆于55日恢复开放。为了迎接全校读者重返图书馆,图书馆上下继续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馆准备工作。

为了让全校读者能够安心、放心入馆阅读学习,图书馆对全馆进行了彻底清洁消杀,确保阅读环境的整洁和安全。期刊阅览室的新到杂志全部上架,为读者在自习之余提供开拓知识视野的精神粮食。电子阅览室已进行全面维护,为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各项阅读活动也正在有序开展中。

期间,图书科研处负责人刘义永带队巡查图书馆各楼层,检查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测温仪、安全门禁、消防水泵房、监控室等重点场所、重点设备的清洁消杀工作和安全状况,指导图书馆各岗位工作,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