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专题听取学生社团工作汇报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0:08 点击:3567次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推动学生社团发展,530日下午,学校党委专题听取学生社团工作汇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曾涛出席汇报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江婧重点汇报了各学生社团目前的组织建设、发展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社团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张亮充分肯定了学生社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根据成长成才需要、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兴趣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学生社团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校园文化导向,打造体现时代特征、弘扬人文精神、突显阳光品质的社团集体活动;要紧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的总要求,根据社团特点,创新活动形式,使各项活动有主题、有目标、有计划、有成效;要加强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健康良性发展。

张亮最后要求,各学生社团要加强交流与沟通,各社团负责人要起带头作用,勇敢接过传承的接力棒,深入解决学生社团管理中面临的问题,要心有所信、业有所精、学有所成,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推动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