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0:47 点击:3608次

为引导学生开阔视野,积淀文化底蕴,发挥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20224月中旬以来,学校图书馆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主题为“奋发向未来、无悔写青春”的第七届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共享全民阅读”活动。经过网络宣传,来自学校各年级和专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并利用活动题库进行反复练习。

5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举办“共享全民阅读”活动初赛,共有17名学生参加。赛场上,学生们同台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练习成果。根据得分高低同时兼顾用时长短,形成最终排名,选拔出3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载誉而归!

(图书科研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