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深入会计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2:28 点击:3824次

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之际,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于68日下午前往会计系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组全体成员、会计系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张亮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和中国的政策走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精辟讲解,重点讲解了“两个确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对广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许。他要求广大在校学生做到“三出三进”:即走出手机、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进教室、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张亮最后号召,广大师生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使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做出新贡献。

宣讲结束后,张亮专门前往会计系实训室,看望正在积极备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大赛和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师生们,与师生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鼓足信心,全力备战国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会计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