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省税务局带领学校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3:01 点击:4122次

6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蔡宗武带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组织人事处处长冯发军、副处长王瑜莲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受到了湖北省住建厅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致欢迎词,对省税务局和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张亮就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副处长胡莹对该校人事管理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聘用人员管理、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绩效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宗武指出,本次调研从学校实际出发,就教职工关切的核心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学校借鉴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绩效分配、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湖北省住建厅人事处二级调研员顿德爱肯定了本次调研交流的成果,希望两所学校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合谋双方发展之路,共赢两校美好未来。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