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校领导刘彩霞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5:32 点击:4380次

6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财税系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成员和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刘彩霞围绕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时事讲解了党百年奋斗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和变革,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党未来要抓好的四件大事。她还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事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

授课最后,刘彩霞指出,职业教育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面向市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她强调,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教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创新,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广大学生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托,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梦想奋斗的道路上!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