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6-17 14:46:20 点击:5956次

6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作动员讲话。


张亮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需要;是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需要;是营造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正能量浓厚氛围的需要;是提升学校在社会、学生、家长中认可度、满意度,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扩大影响力的需要。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活动落地见效。

张亮强调,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开展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下基层要身入心到、察民情要全面精准、解民忧要务求实效、暖民心要主动及时;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坚持基层工作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持营造良好环境;要以“三个清单”为抓手,推动开展“十进十送”活动,提升学生家长、社会认可度满意度、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形象。

张亮要求,要加强组织实施,学校党委负总责,夯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研究部署,推进落实;党委委员履行“一岗双责”,各司其职,抓好落实;综合组、实践组、监督组、宣传组等4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实践活动落实。要把握工作要求,做好统筹协调,将实践活动与支部特色品牌创建展示活动、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乡村振兴、暑期实践、教师企业行等结合起来;要强化督促落实,将实践活动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年度考核内容,作为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实打实硬结账结硬账;要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提炼工作经验,积极挖掘特色亮点,树立表彰先进典型,汇聚强大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学校召开动员部署会前,两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省教育厅和省局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精神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出台活动实施方案和宣传工作方案,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确保经得起师生群众和实践检验。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